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阳包阴传递罕见重磅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9 15:4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讯投资:A股终得柳暗花明 创业板成反弹急先锋

受隔夜美股大跌外加人民币持续贬值影响,三大股指早盘集体大幅低开,并再创新低。开盘之后,场外资金资金迅速进场抄底,指数强势拉升,创业板成为反弹疾先锋,在几分钟内便率先翻红,深成指也紧随其后强势翻红。之后创蓝筹吹响反攻号角,带领创业板持续向上猛攻,创业板在中午休市前便涨超2%。午后开盘,券商、保险权重股跟进发力,带领沪指向上推进,创业板指更是大步向前。截至收盘,A股终在触底之后得到全面激活,个股一片大红之势。其中,保险、计算机、生物制品、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下跌板块。

股指虽连续4天刷新新低点位,但华讯昨日提出A股下行探底步伐缓慢,新低点位之间距离不远,说明下方阻力巨大,处于估值底部区域无疑,今日的反弹剧情就全面印证了这一说法。今日外围市场的持续下跌虽然对A股有所影响,但A股最终还是以触底后强势反弹的行为,表明来自外部的短暂情绪影响已被快速消化,美股高估值而A股低估值的观念得到投资者的认可。在投资者回归理性后,各路资金也是竞相进场做多,市场情绪一时间被快速点燃。市场目前的负向偏见持续回归,未来大概率会产生中级别的超跌反弹。

今日一行两会三部长对市场的提振之声萦绕A股,市场信心明显好转。短期的外部风险和不确定性得到快速释放之后,国内大力度的政策托底持续发酵。面对渐渐浮出水面的三季报,投资者应聚焦那些盈利持续增长或者加速改善的个股,这些个股将有望率先迎来估值的快速修复。同时,指数快速上涨后仍注意短期的获利盘压力,以及后续一段时间内处于底部区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