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收评:日经指数收盘跌0.6%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9 14: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消息: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6%,报22532.08点。

重要资讯:

一行两会集体发声,沪指早盘微跌0.02%,深成指收涨0.09,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强势上涨至2.36%,收盘回落至涨1.40%。

银保监会三项举措 维 稳股市:稳妥处理股权质押风险,加大险资入市力度。

刘士余提六大措施提振市场信心,鼓励各类基金帮助上市公司纾解股票质押困境。

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允许子公司所发公募理财直接投资股票。

中国央行力挺股市:当前估值与基本面形成反差,将推进民企股权融资支持计划。

保险资金或以两种形式入市,响应救市鼓励政策出台。

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5%,低于前值的6.7%,增速回落至十年新低。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12点,报6.9387,为2017年1月4日以来新低。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300亿元7天逆回购,结束连续十四日不操作。

中国9月社会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2%,连续两月加速。

中国1-9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小幅反弹,同比增长5.4%。

中国前9月房地产投资持续回落,商品房销售面积进一步放缓。

9月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至5.8%,汽车增速下滑逾10%。

北上资金早盘净流入18.51亿元。

中欧联手,多个国家要求WTO针对美国金属关税成立工作组。

上汽大众总投资170亿元建新能源工厂,将包含奥迪新能源车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