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黄山B股:关于投资建设狮林精舍改造项目的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8 08: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召开的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狮林精舍改造项目的议案》,决定自筹资金2,800万元实施狮林精舍改造项目。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狮林精舍改造项目

投资金额:约2,800万元人民币

一、投资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召开的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狮林精舍改造项目的议案》,决定自筹资金2,800万元实施狮林精舍改造项目。该项目具体情况以规划设计为准,目前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狮林精舍(原狮林大酒店清凉别墅)系公司下属经营单位狮林大酒店的附属楼,位于黄山的核心景区北海景区,坐落在海拔1630余米狮子峰的山腰间,建筑面积约700平米,现有客房14间。

近年来,由于硬件老化、渗水严重、冬季歇业、客源流失等原因,影响产品服务品质及整体销售,有必要对狮林精舍进行装修改造,全面提升精舍品质,同时也对旁边的红庙建筑予以保护。

(二)项目改造思路

1、近年来,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公司正在实施“走下山、走出去”“二次创业”的发展战略,根据旅游市场的需求,提升精舍品质实有必要。

2、本项目的建设,也是山上酒店差异化发展的实践项目,打造的“一站式”专属服务符合专属目的地客群的多样化需求,提升了公司的整体旅游形象。

3、为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根据相关中介的策划方案,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公司计划利用狮林精舍独特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充分挖掘红庙的人文和历史积淀,将其打造成黄山独立私密的低调雅奢酒店。改造后的狮林精舍有5种房型,9个房间,兼有厨房、包厢、书吧等空间。

三、本项目投资分析

(一)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狮林精舍体量较小,但是有独享的风景和独立的流线,在服务内容和文化题材上有很大发掘空间,可以很好解决风景区酒店差异化发展的问题,打造的专属服务符合专属目的地客群的多样化需求,提升了风景区乃至黄山市整体的旅游形象。在外立面上保留原来建筑的本貌,防止对整体环境的影响,以尊重的姿态维护红庙古建的历史原貌。

经测算,项目建设期约1年零3个月,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700万元,年利润为385万元,投资回收期约9年。

(二)投资风险分析

本公司将在停业前做好充分的工程准备工作,力争缩短停业期,同时进一步加强系统管理,减小项目的市场风险。本项目建设涉及环境保护等相关政策,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定程序做好相关工作,使其可能带来的环境影响减至最小。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1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黄山旅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