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1% 首尔综指高开0.5%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6 07:5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1%,报22298.20点。

日本东证指数微幅低开,报1675.15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5%。

重要资讯:

美股震荡后收跌,科技股领跌,黄金创7月来最高。

USDT危机致其闪崩,反推比特币一度飙升18%;不过比特币之后涨幅收窄。

特朗普任总统来首个完整财年:美预算赤字六年新高。

美银三季报超预期,净利润大涨32%,但股价收跌创11个月新低。

英国首相梅安抚市场:与欧盟分歧没那么大。

默克尔盟友在最重要州选举遭遇60年来最惨失败。

媒 体称沙特准备承认记者因审讯不当被杀,此前沙特1973年来首次威胁动用“石油武器”。

耶伦再挺美联储:总统抨击美联储政策不明智,支持加息,无需在意收益率曲线。

蔚来宣布第三季度交付3268台汽车,股价盘中涨逾11%收涨4.8%。

中国央行零投放零回笼,降准落地对冲MLF到期。

习近平:引导国有军工企业有序开放,提高民营企业参与竞争的比例。

李克强:开展更加开放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

地方国资“救市”路线图浮现:十余省市已出手本地上市公司。

国资委:国企民企进退都是正常市场化行为,是互惠共赢的一种市场选择。

A股再融资审核或有大变: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暂不推进审核。

两部委:因去产能等政策停产企业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赖小民被“双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