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阿里巴巴:股价创52周新低 与历史最高价相比下跌三成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0 10:4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阿里巴巴股价周二盘中一度跌至146.47美元,创52周新低,较去年的交易价格大幅回落。

周二,该公司股价报收于151.14美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2.26%。在午盘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为148.24美元。

对于一只在2018年创下历史新高、几个月前股价曾达到211.70美元的股票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折。

目前,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从211.70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了30%。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较年初的183.65美元累计下跌了19%。

当日,投行摩根士丹利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下调至220美元,并对该股票维持“增持”评级。

上个月,阿里巴巴创始人、CEO兼董事长马云宣布,在2019年9月10日,即阿里巴巴20周年那日,他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逍遥子)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在公告发布当天,该公司股价小幅下跌,跌至157美元。

10月1日,阿里巴巴证实,马云已放弃在该公司主要可变利益实体(VIE)的所有权,这些实体持有阿里在中国大陆的经营许可证和某些资产。VIE一般用于使中国科技公司接受来自海外实体的投资。

阿里巴巴表示,此次变动是为了减轻马云肩负的行政负担,并且该公司在今年7月已经在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了这一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