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4 07:1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险资备战沪伦通 长线资金蓄势待发

保险资管人士表示,沪伦通渐行渐近,境外投资渠道再次拓宽,险资会积极参与其中。今年以来,多家险企新增加几项大额境外投资。当前,保险行业港股通投资规模已超1600亿元。未来险资将积极布局沪伦通,但前期会秉持稳健审慎原则,投资额度不会太大。

兜底式增持倡议潮再现

9月13日晚间,荣科科技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出兜底式增持倡议,鼓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荣科科技股票。记者不完全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有近30家上市公司大股东或实控人发出兜底式增持倡议。在经历了前几轮兜底式增持的热度后,市场对这类信息反应出现分化。

市场信心贵于金 望反弹亦需耐心

对于13日市场上演的“惊天大逆转”好戏,分析人士表示,与此前的2638点时相比,当前位置市场估值更趋合理。种种迹象表明,虽然底部区域仍难免震荡,但股指继续下行的幅度比较有限。对于投资者而言,左侧介入的时机已经到来。

上海证券报 (专区)

证券市场34.7亿元“天价罚单”启动强制执行

在监管部门不断加大资本市场稽查执法力度的背景下,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难逃法网、“天价罚单”频频开出,其执行落地也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基金经理吃了“太嫩”的亏 偏股型基金平均涨幅归零

上证指数近期持续调整,甚至一度直逼2016年1月27日所创下的2638点的低点。在指数轮回间,偏股型基金平均涨幅归零,整体而言,基金经理们并没有创造出超额收益。

证券时报 (专区)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指导意见:完善约束机制 降低国企资产负债率

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指导意见》,要求通过建立和完善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机制,强化监督管理,促使高负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尽快回归合理水平,推动国有企业平均资产负债率到2020年年末比2017年年末降低2个百分点左右,之后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基本保持在同行业同规模企业的平均水平。

乐视网中弘股份复牌均跌停 两家游资同时参与博弈

因公司股价出现异动,乐视网和中弘股份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双双停牌核查。9月13日,两家公司均已完成停牌核查并复牌交易,复牌后两公司股价均跌停。昨日收盘后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依然是当天买卖的主角。

证券日报 (专区)

投保基金公司与多地 证监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今年以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司”)加快推进与证监局的交流合作,先后与大连、山东、辽宁、四川、广西和浙江证监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179家公司预告三季报 超六成业绩预喜

数据统计,截至9月13日,沪深两市共有1179家公司发布了三季度的业绩预告,其中,有757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按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上限这一指标排序,下同),占总数的64.2%。

专家称9月末资金面 不会有较大扰动

昨日,央行发布公告显示,为对冲税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9月13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具体来看,央行分别开展了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和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55%和2.70%。这是央行12日重启逆回购后连续第二日实现净投放,两日累计向金融市场净投放资金18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