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指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5 11:2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阳点评:午后维持弱市格局

早盘冲高之后,市场再度陷入了习惯的阴跌局面,市场成交继续刷新地量记录。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早上是冰山,下午则是烈焰。开盘后,两市快速下探,不过这样的方式相比高开要健康的多,低开经过盘整有望高走。

市场连续两天都走出了先抑后扬的走势,可能从大家的账户还看不出明显的上涨,但是在目前极度悲观的市场环境下,这种走势真可谓是“雪中送炭”。最可喜的还是,今天两市是出现了小幅放量上涨。如果把成交量更细分的话,下午的放量是非常明显的,在盘中分时的时候应该就可以感觉到。正可谓是:行情初露尖尖角,早有资金立上头。

老阳认为大家需要重点关注盘面上的两大现象,第一是持续性的热点,第二是量能持续放大,这两点决定大盘是否就此展开反弹。因此后市操作上老阳建议大家还是继续控制仓位,根据指数高抛低吸,等待反弹展开。(新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