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盾安控股旗下民泽科技已收到银团首批放款52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3 17:4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盾安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盾安环境公告称,控股股东浙江盾安精工集团之控股股东盾安控股下属子公司杭州民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泽科技”)近期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秋涛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2分行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了流动资金银团贷款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50亿元,贷款期限三年,利率为人民银行三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按年付息。

截至2018年8月31日,民泽科技已收到银团首批放款52亿元人民币。

本次贷款对盾安控股短期流动性风险问题的解决将产生积极的作用,由于目前盾安控股短期流动性风险问题尚在进一步处理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