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海外被动型资金加仓A股 北上资金尾盘净买入劲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01 09:1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众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分众传媒:2018h1业绩增长强劲 马太效应尽显

分众传媒 002027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旷实 撰写日期:2018-08-03

2018H1收入及净利增长强劲,马太效应进一步彰显

2018年7月30日晚间,公司公告2018H1业绩快报,2018H1实现营收71.10亿元,同增26.04%,收入增长强劲;归母净利33.47亿元,同增32.14%(接近2018Q1指引上限35.02%)。加权ROE 为28.24%,相比2017H1下降1.07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同比增长35.29%。集团2018H1净利率为47.1%,相比2017H1同比增长2.17个百分点。

公司目前已经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数字化城市生活圈媒 体网络,集中覆盖了都市主流消费人群,我们预计未来公司扩张的步伐还将继续,深耕一二线核心区域的同时,积极向一二线城市外围区域的扩张和三四线城市的下沉,马太效应进一步彰显。

阿里入股,共建新零售时代数字精准营销生态

2018年7月18日公告阿里150亿元入股分众传媒,双方于7月27日公告签署未来3年不超过50亿元业务合作框架,将就广告系统服务合作、人脸识别技术合作、OTT 智能电视广告等方面展开合作。我们认为长期来看,阿里的入股和合作协议将奠定分众在生活圈媒 体的竞争优势,双方有望在各个业务层面形成有效协同,分众将手握竞争格局中的绝对优势权。

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公司作为行业绝对龙头手握竞争格局中的绝对优势权,阿里入股进一步肯定分众的生活圈媒 体龙头地位,市场竞争格局或已经明晰。我们预计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达到68.5亿元、80.9亿元、98.7亿元,当前价格对应PE 为22.7X、19.2X、15.8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户外广告市场竞争加剧,新进入者进入加剧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