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31 11: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午后大盘V行反转

1、 老阳点评:午后大盘企稳回升

当前市场本来信心不足,加上二连阴,所以早盘下杀之后信心崩溃导致昨日的大跌。总体而言,老阳认为今日市场会逐步走强。一方面连续三日下跌之后,当前市场已经距离前期位置不远,技术上存在反弹的可能。另一方面晚间新闻又出减税利好,加上下周一MSCI加仓,因而指数下行空间有限。所以老阳大胆推断午后市场将上涨。大盘三连阳上涨之后的缩量盘整并不能促使大量的获利盘出局,不少获利盘今日继续看着。相反,今日若是急杀,那么那些获利盘看着利润回吐就会忍不住出逃,从而主力实现大涨前的洗盘。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尾盘放出了不少量能,这意味着有不少资金在尾盘抄底进场。因此当前操作上老阳建议大家继续以持股为主,根据指数适当做高抛低吸操作。

8.27/28日送出剑桥科技涨停、熙菱信息涨停。这样的股票每天盘前都会免费送给大家,老阳永远和大家站在一起,我能带您在股市赚钱一直当做自己的事业,希望每一个投资者不要被市场抛弃,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可以添加我助理微信【dsj9995】我会第一时间送出波段牛股和波段黑马,或及时和我取得联系,再次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老阳的支持与厚爱。注意及时查看微信信息。

2、 老阳淘金:一板块将持续上涨

从上午市场来看,随着科技5G个股的走弱,市场探底回升。整体而言,老阳认为这种现象恰恰是证明了当前市场上涨的核心个股为科技类个股。一方面当前市场与科技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涨跌幅基本同步,这是主线的象征。另一方面,即使昨天市场回调,但是科技板块依旧出现了数家涨停个股,这意味着科技板块的上涨已经是独立于市场行情之外。因而老阳建议大家可以持续看多这一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