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31 07:1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发改委:深化西部地区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

国家发改委30日召开西部大开发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巡视员肖渭明表示,发改委正牵头研究起草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指导意见。要深化西部地区国有企业改革,特别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调整国有企业布局,加大军民融合的发展力度;探索通过负面清单和鼓励类目录相结合的方式来完善产业政策,支持西部地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地量”频现私募出招破局长线布局时机渐近

8月14日至今的13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单日合计成交额仅在8月27日超过3000亿元。同时,今年以来,超200只个股跌幅超过50%,超2200只个股跌幅超过20%。分析人士指出,股指经过持续调整,权重股的估值优势凸显。从历史数据看,当前A股整体估值水平处于低位,这对长线资金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

神开股份控制权之争落定中曼系成为赢家

8月30日,神开股份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会,旷日持久的公司控制权之争告一段落。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股东大会现场获悉,原公司管理层和中曼系成为赢家,公司董事长李芳英等人的董事席位得以保留,增补中曼系提名的李春第和朱逢学为非独立董事,袁朗为独立董事。映业文化及公司原董事长顾正一方仅有一人进入董事会。

上海证券报 (专区)

西部大开发新顶层规划待出 交通基础设施仍是重点

西部大开发即将进入第三个十年,新的顶层规划有望加快出台。国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巡视员肖渭明昨日透露,发展改革委正牵头研究起草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半年报展露“初步成果” 房企进入新一轮多元化竞速

8月28日,香港,恒大举行上半年业绩发布会,净负债率半年大降逾30个百分点成了公司颇为“得意”的亮点;也是8月28日,加州,法拉第未来也搞了个仪式,宣布FF91的首辆预产车下线。相距16个时区,这两场发布会之间,呈现的是房地产巨头大踏步多元化的“加减法”。

中国IPv6部署提速市场空间广阔

IPv6的规模部署是网络信息技术发展和互联网演进升级的必然趋势。此前,工信部发布通知,重点部署2018年IPv6规模部署的具体目标、任务安排和保障措施,还向三大运营商分配了具体的IPv6用户指标数。工信部要求中国电信用户不少于1000万户,中国移动用户不少于3000万户,中国联通用户不少于1000万户。

证券时报 (专区)

半年报披露收官 近七成上市公司报喜

201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完毕,上市公司业绩整体保持良好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实体经济的情况。截至记者发稿,已有3425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2260家公司净利润实现增长,占比66%。

国务院再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举措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3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今年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决定再推新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部署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保障群众基本用药需求、减轻药费负担。

ST长生现“地天板” 投资者保护的边界在哪?

在早盘创出连续33个跌停的A股新纪录后,ST长生随后却出现神奇反转。截至昨日收盘,股价涨停报3.43元,成交额近5亿元,日换手率高达37.33%。如果剔除被锁定的实控人持股,实际流通股的换手率将更高。

证券日报 (专区)

A股“入富”倒计时 千亿元增量资金候场

A股国际化进程加速,更多国际指数巨头公司计划向A股抛出“橄榄枝”。日前,指数提供商富时罗素CEO Mark Makepeace公开表示,若富时罗素决定下个月(9月份)将A股纳入其旗舰指数,届时富时罗素国际指数给予A股的权重可能高于竞争对手MSCI。分析人士表示,千亿元增量资金已在A股门外候场。

32家上市券商半年报收官 中信证券夺营收和净利润双料冠军

截至昨日晚间,上市券商半年报披露已全部收官。今年上半年,32家A股上市券商业绩略显失色,合计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219.44亿元和340.23亿元,同比分别下滑7.95%和23.1%。其中,仅有5家上市券商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双增长。

年内第四次定向降准会来吗?

今年以来,央行实施了三次定向降准,在实现补充流动性基本预期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最典型的就是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的不畅。下半年加大基建投资力度已经成为政策调整的重要方向,这需要流动性支持,在坚持不搞大水漫灌的同时,第四次定向降准会不会在年内出现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开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