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沪指收盘小幅上扬 银行板块强势领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4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市况】

沪指今日震荡整理,收盘小幅上扬0.1%,站稳在2700点上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小幅下跌。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不足2400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银行板块强势领涨。

【消 息 面】

1、上海市经信委发布通知,自2018年10月1日起,本市全面供应国Ⅵ标准车用汽柴油,同时停止销售低于国Ⅵ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2、统计局:今年夏粮和早稻略有减产,粮食生产基本面总体良好。

3、港珠澳大桥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出炉,小型客车150元/车次。

4、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表示,存储芯片是投资的另一个重点领域,目标投资10纳米制造业技术。

5、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巡视员伍浩表示,近期,第二批经验已基本成熟,正按程序上报国务院批准发布。

【机构论市】

华鑫证券认为,量能始终是当下最受关注的问题,两市量能并没有明显释放,后面需要关注是否有补量行为的出现,不然经过短期反弹之后,指数在进入短线压力位后大概率将反复,将难有趋势性波段行情。同时,如果随后几个交易日量能始终无法放大,尤其量能如果还呈现出萎靡的状态,那么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随时防范指数的再次大幅回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