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3 11:3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闵非:缩量震荡仍处正常调整范围

今日大盘平开后直接上攻突破2723点当日预测波幅上沿,但受钢铁、煤炭等影响而又回落;不过以科技股为主的小盘股相对活跃,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大盘随即企稳震荡,预示当日或平衡略偏强。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平衡市,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阳(以星线或者小阳概率稍大)。

今日两市主力大单虽仍略有净流出,但净流出额度极小,其中超大单实现净流入,方向为软件、电子、通讯、保险等;如果午后仍能保持这一态势,则当日行情应不至于太差。不过大盘分时量价仍不够理想,除创业板外,盘中量价实际还处背离状态;因此如若午后此种状态不能改变,则即使能够上涨也属虚涨。不过分时最小单元腾落指标盘中已经出现上拐,且日线ADL开盘后始终处于上拐态势,一度还进入至强势区域;因此今日收阳线概率极高,即使意外收出阴线,只要不出现急跌改变指标方向,则也已属指标与指数背离,利于明天的上涨。同时,今日“M趋势”最小单元趋势已基本形成,加上其上一级趋势在昨日已经形成,如此三个周期中已有两个形成了上升趋势(注意:如果午后意外出现稍大些下跌,则最小单元趋势仍会变化,甚至仍会回落至空头排列)。根据“以小及大”原则,后市可关注15分钟周期趋势的变化。一旦指数站上15分钟周期“M趋势”并辅线金叉趋势线,则至少波段反弹行情将得以确立。

今日创业板走势最为强劲。从技术上看,今日创业板甚至有收稍大些阳线的概率。前期博文曾提到过创业板率先下跌,那么后市就有可能率先实现反转。从技术图形上看,创业板实现反转的条件已基本具备(最坏的结果,即使此处不能实现反转,但下跌空间也已十分有限)。今日的观察点,可暂看对1457点的突破(以收盘价为准。今日盘中一度已高于此点),一旦形成顶底上移,则希望就随即出现。不过短线在1475点左右有较强压力,此处可留待后市继续观察。

昨日博文用60分钟周期图表给出了大盘波浪上的划分,并收评还划出了意外发生后的修正。那么对于今日上午而言,大盘在波浪上的调整仍还属于正常范围之内,无修正之必要;也就是暂时仍可以1浪2调整对待(确定1浪,需要等到日K线上出13高),或者以C浪5-5-5也可以(创新低属于标准型,不创新低属于失败型),需要后市走出来才能最终确定。(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化金马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