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深康佳B: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3 08:0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预中标公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毅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被确定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的预中标人。

深康佳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特别提示: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将尽快完成合同签订和项目公司组建等事宜,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总投资、项目履行条款等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该中标项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8月8日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2018-57):根据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预中标公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毅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被确定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的预中标人。

近日,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收到了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开发服务中心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的中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六的规定,毅康公司所属联合体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

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城区综合提升项目。

2、中标单位:毅康科技有限公司、华润环保水务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3、项目总投资:约28.49亿元。

4、项目内容:本项目共包含4个子项,分别为环卫工程、绿化工程(含市政道路绿化工程、中央城区景观二期工程、弥河生态绿廊工程)、道路工程(含市政道路建设、综合管廊建设、强电管沟工程、海安一路道路建设工程、海逸路与沂河西街道路建设工程)、桥梁工程。

5、PPP合作期:本项目合作期为18年,其中建设期暂定3年,运营期固定15年。

若本中标项目可签署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可为本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由于项目实施需要一定周期,该项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将尽快完成合同签订和项目公司组建等事宜,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总投资、项目履行条款等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