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升达林业拟7.8亿元增资扩股全之脉 持股19.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8-03 10:0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8月2日晚间,升达林业(002259)公告称,当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对外投资暨与杭州全之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的议案》。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对全之脉进行增资扩股,认购全之脉新增注册资本的价款为7.8亿元,其中1909.492万元计入全之脉注册资本,剩余76090.508万元计入全之脉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全之脉19.5%股权。

全之脉承诺2018年至2020年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股东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亿元、4亿元、5亿元。

全之脉经营范围为服装、服饰、鞋帽、工艺品、皮革制品、针织品、纺织品、文体用品的销售;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查;货物进出口等。

近年来,在国家电子商务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及行业参与者的积极推动下,我国电子商务行业产业链逐渐完善,跨境电商行业快速发展。随着国内众多生产企业对出口渠道的需求增强,当前出口跨境电商正处于行业增长的黄金时段。随着传统贸易的持续萎靡,出口跨境电商供应链效率的提高,未来几年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将持续保持平稳增长且仍占跨境电商交易市场的主导地位。

升达林业表示,公司本次拟以现金增资全之脉以持有其19.5%的股权,符合公司的投资战略,通过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开展多元化产业经营,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对公司经营能力和经营业绩的提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若条件成熟,公司可能会通过进一步收购的方式成为全之脉的控股股东,以配合公司经营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