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受市场环境拖累 印纪传媒上半年盈利0.2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8-02 10: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8月1日晚间,印纪传媒(002143)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亿元,同比下滑49.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70.43万元,同比下滑91.89%;基本每股收益0.0123元/股。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公司称,主要系受整体市场环境影响,2018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低于预期。

印纪传媒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娱乐影视内容和广告营销服务,作为国内业界最早且屈指可数的与好莱坞六大制片厂进行全产业链深度合作的公司,拥有从源头研发、制片、宣发、到后端衍生授权的能力。

2018年上半年,公司对主营业务持续深耕细作,在与娱乐影视业务更紧密的协同下横向拓展客户资源,并进一步发展影视剧和娱乐品牌营运业务,但受整体市场环境影响,业务发展低于预期。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在电影业务、电视剧、广告营销服务业务上重点布局。电影业务方面,公司在广告营销服务业务有序开展的同时,继续大力布局影视剧业务。电影方面,公司参与投资制作的电影《图兰朵》已于7月份完成现场拍摄工作正式杀青;《断片之险途夺宝》的发行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投资、引进的影片《世界的尽头》、《米尔斯夫人》正在办理电影引进相关手续。此外,公司当前正在积极引进国际知名IP,计划通过参与全球知名IP的培育过程,拥有核心优质IP,为进一步贯穿全产业链打下坚实基础。

电视剧方面,《爱的速递》、《幸福照相馆》等优质产品已在电视台及网络平台相继播出,均获得观众好评;《长安十二时辰》、《如若巴黎不快乐》、《十年阳光十年华》等作品的制作、发行工作仍在积极进行,预计于下半年相继有序上映;公司投资制作的头部电视剧《尚宫》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在广告营销服务业务上,公司继续优化客户结构,强化品牌管理和营销内容的创新,同时适应互联网技术和新的传播,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更有效地将客户品牌信息传递给消费者,激发产品与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认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