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31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和而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和而泰:稳中求进,从智能控制到平台的进击之路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言日期:2018-07-31

公司为智能控制器行业龙头,高增长业绩巩固市场地位。伴随着智能控制器行 业的高速增长,以及公司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不断拓展优质客户,过去三年, 公司的归母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约60%,盈利能力稳定且持续增强。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智能控制器行业全球研发队伍规模最大、自有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 立足于国际高端市场,拥有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等全球知名优质客户。公司控制器产品丰富,深入到智能家电、电动工具、LED 应用、健康与护理、汽车电子、智能建筑与家居控制等领域,具有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上下游合力向中游转移,打开智能控制器需求空间,技术和客户构筑双护城河。受益于设备智能化潮流和智能控制器生产外包趋势,国内市场需求逐步增长, 为智能控制器产业创造价值空间。依托于中国庞大的劳动力市场,国内智能控制器企业凭借其优秀的研发和设计能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公司以其大量的研发投入和专业的定制化设计服务,率先占领国际高端市场,并与国内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国内市场渗透。

大数据点亮未来新方向,C-life 打开数据盈利模式。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 数据的价值愈发显现。公司率先抢占家庭数据入口,巩固上游智能控制器业务, 与战略伙伴合作发展中游智能家居产品,并向下游发展C-life 大数据平台,形成智慧家庭生态闭环,谋求新型盈利模式。

收购铖昌科技,强势切入5G 和军工IC 领域,实现业务协同,并大幅增厚公司业绩。铖昌科技是我国少数能够承担国家重大专项IC 研发的企业,研发生产体系完善,拥有较强的军工资质,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收购铖昌科技,一方面可以形成上下游协同;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优势;三是极大增厚公司业绩。

估值与评级。考虑铖昌科技业绩季节分布未确定,假设全年并表,预计公司2018净利润3.09亿,其中智能控制器约2.6亿净利润,参考可比公司给予25倍PE,对应市值65亿;铖昌科技完成约0.5亿净利润的承诺,参考可比公司给予行业平均57倍PE,对应市值29亿元;合计目标市值94亿元,目标价格10.98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上游原器件价格或大幅波动、汇兑风险、并购业务或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