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长生生物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股票复牌跌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3 13:4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生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长生生物午后复牌再跌停,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跌停。消息面上,公司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停产将对生产经营产生较大影响,暂无法预计准确复产时间。

长生生物(002680)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风险。公司股票7月23日开市起停牌,于7月23日下午开市起复牌。

长生生物午间公告,公司及长春长生将严格落实药品监管部门要求,积极配合药品监管部门对生产、质控体系开展全面自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清除生产质量隐患,认真强化生产管控。因暂时无法预计准确的复产时间,此次停产将对公司及长春长生的生产、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