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航善达:拟挂牌转让两地产项目公司全部股权

来源:中证网 2018-07-07 11: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善达(000043)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两地产项目公司控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中,贵阳中航房地产公司70%股权在让,首次挂牌价将不低于评估价。贵阳中航70%股权在评估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的评估值为人民币89,436万元。惠东康宏51%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首次挂牌价将不低于评估价。惠东康宏 51%股权在评估基准日2017年12月31日的评估值为人民币42,342.85万元。

公告显示,贵阳中航开发建设贵阳中航城项目,该项目分6期开发,总用地面积为642,812.50平方米。贵阳中航城项目2014年底已开盘销售,截至2017年末该项目累计签约金额约29.5亿元,累计签约面积约31万平方米。

惠东康宏开发建设惠东中航元·屿海项目(注册名为中航巽寮湾花园项目),中航元?屿海项目计划分一期三批开发,可售建筑面积424,165.09平方米。该项目截至 2017 年末一批项目已全部建成销售,二批别墅及B7高层公寓已建成销售,其他产品仍处于施工阶段。截至2017年末该项目累计签约金额约25.8亿元,累计签约面积约22万平方米。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国资委对所辖央企提出了关于“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不少所属企业开始陆续剥离非核心业务,地产业务是主要剥离方向之一。本次转让后,有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优化内部资产配置,加快转型步伐。本次若顺利转让,转让收入有望增厚公司当期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