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大基因澄清网络传闻 已启动法律维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06-28 10:0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6月27日晚间,华大基因(300676)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有网络文章散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关联公司的相关不实信息,文章所涉事项与上市公司无直接联系,目前华大控股及华大研究院已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华大基因称,近日公司在天涯社区及部分网站、微信公众号查询到名为《举报华大基因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的网络文章,传播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华大控股”)、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及托管单位(上市公司关联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研究院”)的不实信息。

华大基因表示,发布上述信息的相关公司南京昌健誉嘉曾与华大研究院有技术服务合作关系,但并不存在名称的授权使用或实体的授权运营关系,且合作期间由于其存在违约事项,华大研究院已与其解除全部合作关系,南京昌健誉嘉及员工王德明的所有行为,均不代表华大控股及华大研究院的立场、观点。

华大基因同时指出,华大控股及华大研究院并未在江苏参与任何房地产项目,也未曾获得土地资源;所谓套骗国有资产、以及对过往合作伙伴进行个人打击、报复,文章提及线索不清、质疑无据,已对企业名誉造成恶劣影响。文章所涉事项与上市公司无直接联系,目前华大控股及华大研究院已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