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 网络文章提及公司“套骗国有资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6-27 11:0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大基因今日声明称,发现一则标题为《举报华大基因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的文章,散播恶意诋毁公司的言论。文中提到的华大基因套骗国有资产、对董事长汪建个人的造谣污蔑以及华大基因对过往的合作伙伴进行个人打击和报复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恶意诽谤。

(原标题:华大基因:网络文章提及公司“套骗国有资产”等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华大基因今日声明称,发现一则标题为《举报华大基因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的文章,散播恶意诋毁公司的言论。对此,公司表示,不存在“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为名的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或其他独立的社会组织,反对一切盗用“国家基因库”名义的行为;文中提到的公司套骗国有资产、对董事长汪建个人的造谣污蔑以及公司对过往的合作伙伴进行个人打击和报复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恶意诽谤。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期我们发现一则标题为《举报华大基因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的文章来自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其自诩以“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的名义发布、散播恶意诋毁华大基因的言论,对华大基因和社会各界关心华大基因的朋友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一、 不存在“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为名的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或其他独立的社会组织,我们反对一切盗用“国家基因库”名义的行为。

二、南京昌健誉嘉因未能履行主要合同义务,已经与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解除全部合作关系。解除合同期间,不断造谣生事,多位华大员工受到骚扰甚至威胁。为避免对公众造成误导,华大基因已于2018年5月29日在《江苏金融时报》发布相关声明。

三、华大基因在江苏各地开展的工作,秉承“基因科技造福百姓”的初衷,开展相关的研究和民生应用,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各地降低出生缺陷、提高肿瘤精准诊断做出了重大贡献。华大基因并未在江苏参与任何房地产项目,也未曾获得土地资源。

四、文中提到的华大基因套骗国有资产、对董事长汪建个人的造谣污蔑以及华大基因对过往的合作伙伴进行个人打击和报复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恶意诽谤。

对于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以诽谤的方式损害我们的名誉权,给我们名誉造成恶劣影响,我们已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于其他网站、自媒 体等平台转发相关不实新闻的行为,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最后,借此机会我们真诚感谢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社会大众、媒 体和各界朋友,对因此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恳请所有尊重事实的社会大众、各界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支持我们的维权活动。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