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细分领域龙头投资价值进一步凸显 5股前景无限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3:1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行业复苏态势持续并有结构性走强态势,坚持上期投资观点,并再次提示关注行业细分领域龙头投资价值,调高行业评级至“领先大市”。本月纺服板块上涨7.10%,大幅跑赢大盘,申万28个行业板块中仅次于食品饮料和休闲服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细分领域龙头投资价值进一步凸显

行业复苏态势持续并有结构性走强态势,坚持上期投资观点,并再次提示关注行业细分领域龙头投资价值,调高行业评级至“领先大市”。本月纺服板块上涨7.10%,大幅跑赢大盘,申万28个行业板块中仅次于食品饮料和休闲服务。今年以来板块已连续4个月跑赢大盘,5月创单月最高涨幅。我们认为纺服板块近一轮的增长,主要是由于行业整体的调整进入中后段,质效提升明显;对调整节奏较快的、有估值和业绩支持的、运营能力突出的优质标的,市场率先有所反应;年初的天气及电商旺季合成因素催化影响渐弱,目前来说,行业的增长我们认为更具有内生性。上期投资观点得到市场验证,相关标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板块表现不断验证行业复苏及结构性走强态势,我们决定上调行业评级至“领先大市”。坚持上期投资观点,并再次提示关注行业细分领域龙头投资价值。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华孚时尚、新野纺织、海澜之家、罗莱生活、歌力思、太平鸟、天创时尚。

板块抗跌属性进一步凸显,创年初以来单月最大涨幅。本月纺服板块上涨7.10%,申万28个板块排名3,板块涨幅跑赢大盘7.16pct.,跑赢沪深300指数(动态成分)9.16pct;品牌端(9.58%)弹性仍旧高于制造端(1.35%),家纺、休闲服装、女装板块表现亮眼、均实现双位数增长;估值方面,其他纺织、男装、其他服装板块估值回调,女装板块和休闲服装板块估值提升较为明显。

数据跟踪。供需压力增大及多空资金交锋激烈,棉价波动加剧并现提振行情,国储棉成交热情高涨,轮出政策变化;原油价格上涨,上游化工产品及下游化纤产品价格分化;染料市场强势行情延续,分散染料价格近2015年历史高位;行业景气指数表现平淡,出口回暖向好。

风险提示:战略推进、项目投产不及预期;消费疲软;政策变化。(财富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