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体科技与中国铁塔签约 促进5G在成都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6-07 09:3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近日,华体科技(603679)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塔未来将在成都的4G和5G基站建设方面,和华体科技展开大规模紧密的合作,特别是通过将5G基站安装于华体科技投资安装的智慧路灯上,共同促进5G在成都地区的发展落地。

签约仪式后,双流科新局、华体科技和中国铁塔三方达成共识,将尽快成立合作小组,争取在年底前在成都双流区开展大规模示范建设。

今年4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发布5G试点城市名单,在三大运营商试点城市名单中,成都是为数不多的同时被三大运营商选中作为5G试点的城市之一。

2016年10月,华体科技在成都高新区锦尚西二路和双流区棠湖西路开展智慧路灯示范段建设,成为成都最早的智慧路灯示范段。此次华体科技和中国铁塔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路灯灯杆拥有“通讯塔”功能的共享经济新思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