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明日走势:大跌以后等待抄底进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3 15:4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郭一鸣:创业板下方支撑较强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权重股回落,煤炭等资源股大跌,题材股展开分化,市场整理中下相对弱势。此后,证券板块小幅拉升,但势单力薄,随后再次回落。午后,指数继续弱势,收盘前一小时展开反抽,但随后再次掉头跳水,全年低开低走表现。

盘面上,煤炭板块暴跌,权重股小幅回落,而题材股展开分化,市场相对弱势;消息上,6家维生素公司中报净利有望继续增长。维生素也是去年以来的涨价概念,目前也是得到机构的持续关注,而涨价题材还可顺藤摸瓜,继续跟踪;技术上,指数回调下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但仍保持上行趋势,短期均线继续多头排列,短期仍有反复但支撑依旧。

总体上,前面跳空高开上行后,指数连续震荡回落,成交量并未持续释放下,这种回落也显得比较正常,也足见目前市场全面走强还需时日。不过,目前市场基本面良好,短期情绪小幅好转,指数重心不断上移下,做多力量迹象显现。相比于主板,更看好创业板的上行机会,尤其是突破年线之后,整体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而趋势下的每次回落,都是现阶段可以考虑低吸的时机。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兖矿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