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秋林集团品牌经营战略凸显成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海英 2018-05-08 15:2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秋林集团借助“秋林”老店百年历史底蕴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召开品牌规划策略会等方式探求整合旗下资产品牌的有效措施,并在日常经营中注意创新老店老品牌的营销方式,从2017年年报来看,百年老店品味最浓的秋林食品的业绩受益于品牌经营战略明显。

2017年,秋林食品实现销售收入1.265亿元,完成计划的100%,实现利润102.41%的增长。食品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为了延续和传承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百年品牌,2017年重点打造品牌形象,已与专业的设计公司洽谈合作,导入全新的企业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实施企业新的视觉品牌战略。同时,根据全年品牌发展计划,采取内外部品牌提升相结合的方式,借助传统媒介平台和新网络传播品牌文化,落实秋林食品特色产品主题营销活动,参与省、市公益及媒 体宣传节目,提升品牌的消费者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使销售业绩取得较大的提高。

秋林集团表示,在未来的产业发展中,将对旗下百货业、黄金珠宝业及近两年新增的航空产业,积极探索有效措施导入“秋林”品牌影响力,整合品牌资产,充分发掘百年老店的品牌价值,引领公司各板块资产增值。

目前,公司黄金板块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探索与优化设计、生产、营销的一体化产业链,形成了较完整的营销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黄金板块也已掌握并运用3D打印制模技术、CNC精雕技术、精工油泥雕刻等近11项核心生产技术,同时不断完善优化用人机制,吸引优秀工艺技术、设计人才,加大产品研发和款式设计力度,为企业发展积聚了深厚力量。其未来如何与百年“秋林”品牌相得益彰,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