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4日午间公告:赫美集团拟2.8亿元转让赫美智科51%股权

赫美集团:拟2.8亿元转让赫美智科51%股权

赫美集团(002356)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与瑞莱鲲鹏于5月4日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赫美智科51%的股权以人民币28,000万元左右的交易价格转让给瑞莱鲲鹏。

根据协议,瑞莱鲲鹏将在收购赫美智科后对其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赫美智科将收购赫美微贷小股东所持的49%股权并按协议约定对赫美微贷进行增资。

公告称,此次出售赫美智科51%股权并稀释对赫美微贷的持股比例,有利于整合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全力聚焦发展公司主业,集中核心资源发力高端品质消费领域。公司能够将资金集中于高端消费国际品牌的运营及渠道拓展,对公司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盛天网络拟1亿元设立盛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证网讯 盛天网络(300494)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在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盛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盛游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00 万元。

公司称,子公司定位于游戏发行、开发及游戏服务业务。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在网络游戏行业有多年的服务经验,聚集了多名专业的研发和运营人才。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延展公司游戏业务链,能够丰富公司的游戏业务模式,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天铁股份拟1亿元设立天铁西域发展有限公司

天铁股份(300587)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10,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铁西域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天铁西域”)。

天铁西域经营范围:嵌丝橡胶道口板、铁路橡胶垫板、输送带、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密封制品、隔音材料(含吸声板)、铁路器材、桥梁支座、建筑支座、减隔振支座、预制轨枕、混凝土构件、建筑构件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生产、集成、销售、安装,道口及屏障工程施工,钢轨、道岔、涂料的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助于公司利用其自身在西南地区的优势和资源,向其领域重点发力,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更好地满足市场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强化公司区域市场的竞争优势,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开山股份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享15%税率优惠

中证网讯 开山股份(300257)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开山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压缩机”) 于近日收到了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重庆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发证时间为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有效期三年。根据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自 2017 年起将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告称,截止目前,开山股份旗下共拥有 7 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相应税收优惠政策。

清新环境:开展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

中证网讯 清新环境(002573)5月4日午间公告,5月2日,公司将托克托 1-6#机项目环保设备与外贸租赁开展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40,000 万元。融资期限为四年。在租赁期间,公司以回租方式继续占有并使用该部分设备,按约定向外贸租赁支付租金和费用,租赁期满,公司以留购价格人民币 1 元回购本次融资租赁资产所有权。同时,公司与外贸租赁签订《融资租赁合同》、《收费权质押合同》。

公司表示,实施此项融资租赁项目,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为降低资金成本和使用效率提供保证,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本次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盛天网络子公司拟投资6500万元参股永泰小贷

中证网讯 盛天网络(300494)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湖北盛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天金服”)追加投资 3000 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盛天网络合计向盛天金服投资 8000 万元,其中 5000 万元为注册资本,其余部分为资本公积。投资完成后,盛天网络仍持有盛天金服 100%的股权。

盛天金服拟与湖北永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泰小贷”)原股东柳董雄、陈琳、徐亚文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盛天金服拟以自有资金 6500 万元受让以上三人持有的永泰小贷 1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盛天金服将持有永泰小贷13%的股权。

公司称,永泰小贷是湖北省注册资本最大的国有控股小额贷款公司之一,拥有着深厚的国企背景、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完善的业务运行体系和强大的风险控制平台。子公司参股永泰小贷,能够借鉴学习其管理经验和风险控制经验,帮助公司完善互联网 金融业务板块。同时,参股永泰小贷有助于丰富公司互联网 金融板块合作资源,有利于盛天金服与永泰小贷在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技术服务、市场产品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公司未来互联网 金融业务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科伦药业:“注射用 A166”获批开展药物临床试验

科伦药业(002422)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 KLUS Pharma Inc. 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 FDA)签发的书面通知,允许抗体偶联药物(Antibody Drug Conjugate,ADC)“注射用 A166”开展药物临床试验。

注射用A166拟用于 HER2 阳性乳腺癌、胃癌等恶性肿瘤的治疗。截至目前,公司在注射用 A166 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3200万元人民币。

海伦哲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海伦哲(300201)5月4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评定,符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14年第3号),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编号:CSAIII-00418IIIMS0026701)。

公告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的取得,体现了公司已具备信息化环境下专用车辆个性化定制产品的协同制造能力,通过打造新型能力,促进了生产效率的提升,并取得显著成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的取得在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但有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梅安森总经理增持821万元完成增持计划

中证网讯 梅安森(300275)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和华先生计划自2017年12月26日起 6 个月内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 800 万元,不超过1,000万元。

截止2018年5 月3日,周和华先生已完成该增持计划。周和华先生合计增持821.22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 0.3749%。

通宇通讯中标2.14亿元采购项目

通宇通讯(002792)5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招标代理单位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签发的《2018-2019 年中国联通天线集中采购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 2018-2019 年中国联通天线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之一。公司中标份额21,446.11万元,公司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以及市场开拓将产生积极影响,将对公司 2018-2019 年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