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水电齐进 模式创新 中国电建营收利润均双位数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向炎涛 2018-04-25 16:0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4日晚,中国电建发布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60.9亿元,同比增长11.48%;实现利润总额109.11亿元,同比增长11.62%,全面完成各项经营计划和财务预算目标。中国电建表示,公司全年实现新签合同4067.91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2.39%,同比增长12.68%。

“水”、“电”仍然是中国电建的核心业务领域,2017年,公司新签国内外水利电力合同1537.08亿元。此外,借助PPP商业模式创新,中国电建迎来快速发展。2017年,公司基础设施工程承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242.38亿元,同比增长22.35%。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型央企,2017年中国电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聚焦公司核心领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中国电建表示,公司全面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成立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工作小组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为雄安新区搭建基于大数据系统的智慧城市体系,推进智慧建筑在雄安新区的落地,开展了白洋淀综合整治工作的研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