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两机构抛售天广中茂 多元金融获游资追捧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3 08:1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2日,沪指低开低走,收盘下跌近1%,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盘中冲高,午后回落,下跌0.42%。两市成交量有所减少。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继续呈现净卖出态势,但卖出金额有所减少,机构持观望态度。游资方面,多元金融板块获游资追捧,成都游资封板买入香溢融通。

两机构抛售天广中茂

4月12日,机构席位现身7股,较上日有所减少,总体呈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723万元。两市缩量调整,机构观望意向浓厚。

其中,长德邦股份、银泰资源获机构净买入,净买入9190万元。安妮股份、盛屯矿业、天广中茂等5股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9914万元。

天广中茂复牌腰斩后首次出现涨停。该股临近午间收盘封住涨停,午后再次砸盘,但买盘快速回封。盘后数据显示,两家机构抛售4802万元,中信证券深圳总部营业部卖出2082万元;买入方均为券商营业部,佛山游资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营业部买入2875万元,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买入2399万元。

多元金融获游资追捧

4月12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东方证券义乌工人西路营业部、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营业部,涉及汇金股份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0.90亿元、0.62亿元、0.60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为中航证券郑州嵩山南路营业部、中泰证券深圳欢乐海岸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营业部,涉及友好集团等热门股,净卖出额分别为0.962亿元、0.81亿元、0.66亿元。

今日一个热点是多元金融板块。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江苏租赁、陕国投A涨停,熊猫金控、九鼎投资等大涨。

消息面上,4月11日,央行行长易纲在博鳌论坛发表讲话称,下一步金融业开放将和汇率机制改革进行相互配合,金融监管能力将与开放程度相匹配。未来几个月将落实六项金融业开放措施,将允许外国银行在境内同时设立分行和子行。预计到今年6月30日金融开放措施大部分到位。

香溢融通盘后数据显示,成都游资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417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高达35.60%,广发证券成都新光路营业部买入640万元;卖出方面,第一创业证券北京新街口北大街营业部买入855万元居首,卖出方资金偏少。

民生控股盘后数据显示,长江证券上海东明路营业部买入227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高达63.74%,华西证券台州广场南路营业部买入362万元;卖出方面,光大证券广州马场路营业部卖出263万元,卖出方资金偏少。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股封板的时间基本一致,从买入资金来看,买一席位占主导地位,不排除游资联动操作。

另外,海南板块今日异动,大东海A午后快速拉升涨停。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中信建投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2639万元,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买入1262万元;卖出方面,知名游资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买入1200万元,中投证券鞍山南胜利路营业部卖出58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海南板块并未出现普涨态势,虽然与大势走弱有一定关系,但该题材经过前期爆炒之后,出现第二波行情的概率偏小,政策落地到实际受益需要一段时间周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