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俄罗斯股市暴跌近10% 卢布创2016年6月来最大跌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9 18:1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今日上演股市、汇市双双下跌局面,行情显示,俄罗斯RTS指数暴跌近10%,俄罗斯卢布兑美元跌2.6%至59.71,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跌幅。此前美国财政部公布,将对38个俄罗斯个人、官员、公司和国企实施制裁,当中包括俄铝(00486)大股东欧柏嘉(Oleg Deripaska)。

受美国制裁影响,俄铝在香港股价收盘重挫50.43%,报2.3港元。

俄铝指出,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制裁措施可能造成技术性违约,初步评估显示制裁很可能对业务及前景构成重大不利影响,可能延迟寄发2017年年报。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6日消息,美国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包含38个人和实体(24个俄罗斯公民和14个实体)。

据美国财政部消息称,美国将一系列俄罗斯商人、官方人士和公司纳入制裁名单,共计38名自然人和法人。

俄罗斯副总理Dvorkovich今日表示,俄罗斯政府将帮助那些受到制裁的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