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子新材:转型养老产业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澄 2018-04-04 09: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4月3日晚,扬子新材(002652)发布公告称,公司在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两家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两家子公司分别为扬子江新型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颐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扬子江新型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经营范围为研发、销售有机涂层板及其基板;销售金属材料、建筑装饰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苏州颐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同样为2亿元,经营范围为健康产业的投资与运营;养老产业的投资与运营;养老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等。

江苏一位券商分析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此举意味着扬子新材向养老产业转型进入了实施阶段。此前,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了上述两家全资子公司的设立。

而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扬子新材新一届董事会与管理层完成首次亮相。当时,中民未来董事长、新任扬子新材董事长王晖曾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随着中民投旗下子公司中民未来入主公司,养老产业将成为扬子新材重点打造的业务之一。他同时认为,目前居家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在国内还处于探索阶段,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将借助扬子新材的资本平台逐步深耕养老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民未来在涉足养老产业之前,就对中国养老产业进行了行业调研,并在结合美国、英国、日本等西方发达国家的养老产业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网、一金、一平台”的养老战略规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扬子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