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正海生物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04 08: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海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昨日正海生物缩量“一字板”涨停,至此,该股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最新收盘价为49.68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

市场人士表示,正海生物2017年年报及一季度业绩预告超出市场预期,是近期大涨的催化剂。

年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21.35%;实现归母净利润6167万元,同比增长35.63%;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5646万元,同比增长37.42%,每股收益为0.86元。其中2017年四季度实现收入5057万元,同比增长16.33%;实现归母净利润2302万元,同比增长46.16%;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859万元,同比增长54.66%。

同时预计2018年1月至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22。70万元-2256.08万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160%-190%。

从基本面看,正海生物是我国再生医学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再生材料的研収、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口腔修复膜、生物膜等软组织修复材料以及骨修复材料等硬组织修复材料。2017年公司共申请专利10项,其中収明专利9项,外观专利1项,获得授权专利7项。目前公司共拥有38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24项。

平安证券表示,看好生物再生材料在政策支持、人口老龄化和进口替代趋势的驱动下走上快速収展之路,正海生物凭借在盈利能力、研収能力、营销网络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望成长为行业龙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