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鸿重工2017年实现净利润5164.11万元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3-21 08: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9日,唐鸿重工(836734)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资料显示,唐鸿重工于2016年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式半挂车及自卸货车等专用车辆生产、销售。

(原标题:唐鸿重工2017年实现净利润5164.11万元 同比增长66.97%)

3月19日,唐鸿重工(836734)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唐鸿重工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0.72亿元,同比增长149.8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64.11万元,同比增长66.97%。

唐鸿重工表示,受惠于国家2016 年出台的强制性标准《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的政策影响延续,国内治超政策持续严格,道路运输车辆轻量化等方面对公司的销售产生了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唐鸿重工于2016年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式半挂车及自卸货车等专用车辆生产、销售。

(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唐鸿重工2017年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