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规模商用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凡 2018-03-20 13:3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顶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3月19日,vivo全新屏幕指纹手机X21正式发布,标志着汇顶科技(603160)屏下光学指纹方案(IN-DISPLAY FINGERPRINT SENSORTM)规模商用。

采用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的vivo X21进一步突破了屏占比极限,以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充满科技感的性能令人“一触倾心”。据悉,汇顶科技整合全球研发力量,历经近五年在屏下光学指纹这一“无人区”坚持不懈的探索,攻克了困扰应用体验的产业难题:通过优化光路结构设计,有效消除显示单元显影和强光干扰,从而使得用户在户外阳光下可以快速解锁;通过优化指纹识别算法,提升干手指及极端低温环境下的指纹识别率。此外,该技术还支持全系列OLED软、硬屏,拓宽了终端厂商对于显示屏的选择空间。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技术在解锁速度等指标上接近电容指纹技术的性能表现,在穿透厚度、防水等方面超越电容指纹,优异的表现堪称全面屏时代最佳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目前,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技术已申请和获得国际国内专利180多项。

双方公司表示,在全面屏创新技术上不断深耕,共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业界最佳屏下指纹解锁体验,并将再次引领全面屏时代生物识别应用的变革浪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