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水泥股获机构关注 游资抛售工业互联概念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5 13:3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4日,沪指小幅收跌,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多数下挫;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尾盘加速跳水。两市成交量较上日小幅减少。

龙虎榜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呈现净买入态势,但总体来看,机构参与的个股偏少。游资方面,工业互联概念股重挫,龙头用友网络遭知名游资抛售逾5亿元。

水泥股获机构关注 四机构买入万年青逾5000万元

3月14日,机构席位现身8股。机构总体呈净买入态势,总计净买入5378万元。

其中,万年青、用友网络、南都物业等6股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14194万元。创业黑马、海南瑞泽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8816万元。

水泥股14日大涨,机构大幅买入。盘后数据显示,上峰水泥获一家机构买入1688万元,万年青获四家机构买入5527万元。

招商证券表示,看好水泥行业短期的盈利增长,以及中长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行业格局改善。中长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使得行业盈利在不同地区、不同企业间出现分化,龙头企业的估值也将在这轮行业整合中获得提升。

工业互联概念股用友网络重挫 知名游资砸盘卖出逾5亿元

3月14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南京东苑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涉及合肥城建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0.62亿元、0.57亿元、0.57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光大证券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中银国际证券重庆江北营业部、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涉及用友网络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5.21亿元、1.59亿元、0.82亿元。

工业互联概念股用友网络14日放量重挫9.97%,报收36.03元/股。该股盘后数据显示,卖出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共卖出8.86亿元,其中,知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卖出5.21亿元居首,占总成交比例为13.52%;买入方面,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2.58亿元,其中,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买入6290万元居首,一家机构买入460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峰水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