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巴安水务修正业绩预告 2017年净利润下降为1.5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绮玥 2018-02-28 13:4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安水务修正业绩预告 2017年净利润下降为1.55亿元)

巴安水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巴安水务今日午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及业绩快报。在修正业绩预告后,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9.99亿元,同比减少3.0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加10.12%。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与 分布式能源以及施工建设五大板块业务持续保持健康有序发展。2017年收入主要来源于沧州项目、泰安项目及国外项目,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略有下降。但报告期内,投资回报率较高的项目进度较为明显,同时公司加强项目建设管理, 营业成本、财务费用等得到有效控制,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有所增长。

而根据1 月发布的业绩预告,公司原本预计2017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5%至 80%,盈利在2.18亿元至2.54亿元之间。

对此,公司表示,本次业绩快报与此前预告存在较大差异,而业绩预告修正的原因为:公司承接的一天然气BOT项目所在地2018年局势有所波动,多地出现街头示威,部分地区抗议转为反政府示威,并出现局部罢工现象,上述该动荡事件可能会对建设周期及当地经济贸易产生一定影响。由此,公司管理层认为对此项目应保持足够的谨慎,因此将建设期预估延长2个月,在原有按公司发债资金成本率6.50%的测算折现率基础上额外增加7.90%的风险报酬率,以达到对利润确认的谨慎性及对广大投资者利益的保障。由于以上测算降低了该项目总体预期回报,将对公司2017 年净利润产生较大下调影响,故原先做出的业绩预告需要进行修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