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国泰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同比增长近5成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28 07:5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国泰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同比增长近5成)

江苏国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27日晚间,江苏国泰(002091)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8.70亿元,同比增长1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3亿元,同比增长46.72%。

2017 年初,江苏国泰获注集团11 家子公司,这使得公司成为供应链服务及外贸出口的龙头,加强了和inditex, primark, 优衣库等国际领先快时尚品牌的紧密合作关系。此次资产的注入,有助于公司加快打造全球供应链,提高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快速成长为一流“全球供应链组织服务商”。

据悉,江苏国泰的供应链服务主要涉及消费品进出口贸易以及电商平台,以进出口贸易为主,面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按照海关统计,公司上半年进出口总额为18.13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出口业务15.99亿美元,同比增长13.4%。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统计的公司2016 年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27.7 亿美元,排名全国第一。

另外,江苏国泰也是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细分龙头。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硅烷偶联剂,销量连续多年在国内和国际上名列前茅,和国内外知名电池公司合作紧密,后续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江苏国泰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未来将会加快发展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目的是以此为平台,加快发展化工新材料和新能源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2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扩能技改项目试生产方案审查已经专家组原则通过。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国泰还积极扩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产能。日前,江苏国泰不仅拟在波兰投资建设4万吨/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同时,基于长远考虑,公司还拟变更宁德年产4万吨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由1亿元增加至1.5亿元。此外,作为国内超级电容器电解液产品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的国泰超威也开始实现量产,2017年上半年超威新材销售同比增加 138.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国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