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梅雁吉祥举牌方拟继续增持 有意谋求控制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2-27 08:0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梅雁吉祥举牌方拟继续增持 有意谋求控制权)

梅雁吉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26日晚,梅雁吉祥就获举牌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增持方实际控制人马敬忠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旨在获得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地位,同时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范围内,谋求对公司的控制权。增持方成为梅雁吉祥的第一大股东后,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梅雁吉祥公司章程的规定,希望进入梅雁吉祥的董事会,参与公司重大决策,以对梅雁吉祥的业务发展、资产重组、业绩提升带来积极影响。

据公告披露,增持方中科中睿合计增持梅雁吉祥股票7521.69万股,占梅雁吉祥总股本的3.96%,增持股份所用资金为3.334亿元,其中2亿元为中科中睿自有资金,1.334亿元为中科中睿向东海证券通过融资融券方式获得的资金,资金成本为6.4%/年。

增持方烟台中睿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合计增持梅雁吉祥股票1969.06万股,占梅雁吉祥总股本的1.04%,增持股份的资金为0.866亿元,全部为烟台中睿的自有资金。烟台中睿注册资本为4亿元,目前实收资本为3.85亿元,扣除向中科中睿出资的2亿元和本次增持股份的0.866亿元后,烟台中睿目前尚有近1亿元可供实施后续增持计划。烟台中睿拟使用自有资金,同时不排除通过控股股东借款等自筹资金的方式,对梅雁吉祥进行增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梅雁吉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