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泰嘉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三成 国内带锯条市场占有率目标瞄准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永华 2018-02-27 07:4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嘉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三成 国内带锯条市场占有率目标瞄准50%)

泰嘉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月26日晚间,泰嘉股份(002843)发布业绩预告称,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亿元,同比增长22.47%,营业利润6244.55万元,增长41.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77.64万元,同比增长30.68%。

泰嘉股份于2017年初登陆A股,是国内锯条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双金属带锯条,是双金属带锯条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也是国内少数实现硬质合金带锯条规模生产的厂商。

泰嘉股份董事会秘书谢映波告诉记者,我国带锯条切割产业稳定增长,带动公司业绩稳健上升,中长期来看,带锯条产业仍将保持较好的发展,公司也将继续深入拓展主业。

关于公司发展目标,泰嘉股份董事长方鸿在其2018年新年致辞中表示,公司必须牢记“让世界没有难切的材料”这一企业使命,着力在锯切材料、锯切产品、锯切工艺、锯切装备、智能锯切等领域开拓创新,未来销售要占国内市场份额的50%,出口要占公司销售总额的50%。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发布的《国内双金属带锯条行业发展情况》预测,2018年,高速钢带锯条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400万米,销售额达37.8亿元。

泰嘉股份官网资料显示,2017年公司产能得到充分释放,全年生产锯条1437万米,销售锯条1376万米,月均销量超过100万米,创造了泰嘉销售史上新的历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