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传动实际控制人增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2018-02-26 16:0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26日消息,昊华传动(831602)实际控制人陆长利在股转系统通过参与定向增发的方式增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44%。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陆长利认购昊华传动股票发行的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发行股份的33.33%,认购价格为每股2元。

挖贝网讯 2月26日消息,昊华传动(831602)实际控制人陆长利在股转系统通过参与定向增发的方式增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44%。

据挖贝网了解,实际控制人陆长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参与定向增发的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陆长利持股59.7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7.44%。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陆长利认购昊华传动股票发行的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发行股份的33.33%,认购价格为每股2元。陆长利与昊华传动于2017年11月20日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票发行认购合同》,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可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陆长利,男,汉族,1965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获得本科学历;1985年9月至1988年9月任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技术员;1991年7月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1991年7月至1994年2月任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开发部副主任;1994年2月至2006年7月期间任无锡市华通气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SMC(中国)有限公司无锡营业所所长、营业本部副本部长、SMC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10月至2014年6月,任无锡力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昊华传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6月至今任江苏昊华传动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23/1519371086_35790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