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间机构策略:两会行情预热 绩优股为主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23 13:2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目前时间已经来到2月底,两会将于3月初召开,市场随着这一波反弹,也将慢慢步入两会行情。巨丰投顾:大盘在多重利好因素刺激下取得新年开门红,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明显不足。

(原标题:午间机构策略:两会行情预热 绩优股为主线)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3日讯

源达投 顾:周五早盘沪指出现冲高回落,盘中摸到年线后再次震荡走低,经历了昨日的普涨,深市三大股指早盘之初的调整也预示着今日市场震荡的行情,目前市场主线仍在蓝筹上,后期可重点关注。操作上,午后指数或将继续在年线附近震荡运行,关注能否突破。

科德投资:目前时间已经来到2月底,两会将于3月初召开,市场随着这一波反弹,也将慢慢步入两会行情。每逢春季A股市场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行情,加上前期股指的疯狂杀跌,使市场形成可观的“黄金坑”,故短期市场股指在多项利空刺激下,将继续震荡上行。在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把握反弹机会。

巨丰投 顾:大盘在多重利好因素刺激下取得新年开门红,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但成交量明显不足。今日沪指盘中继续冲关,但受到3300点强阻力,预计将在3250~3300点区间拉锯。今日雄安新区启动,带动粤港自贸、上海自贸等走强,此外国企改革概念股也出现明显异动,有为两会行情预热的意味。操作上,市场依旧是绩优股为主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