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科思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并终止股票发行

来源:新三板在线 2018-02-13 13:3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导语2月12日,维特科思(832931)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同日,维特科思披露称,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及目前资本市场变化等各项因素,决定终止2017年10月就开始筹划的股票发行。

(原标题:维特科思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并终止股票发行)

导语2月12日,维特科思(832931)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维特科思表示,计划摘牌是因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也是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

新三板在线 · 2018-02-13 · 文/张贝贝

2月12日,维特科思(832931)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维特科思表示,计划摘牌是因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也是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经营决策效率。

根据公告,公司及相关负责人已就申请终止股票挂牌相关事宜与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充分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同日,维特科思披露称,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及目前资本市场变化等各项因素,决定终止2017年10月就开始筹划的股票发行。

公司原拟以7.50元/股发行不超过240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万元(含)。截止2018年2月12日,投资者尚未缴款。

维特科思于2015年7月29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

关键词:维特科思摘牌股票发行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