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京电子公布回购公司部分股份预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13 13:2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京电子公布回购公司部分股份预案)

中京电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京电子 (002579)2月1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 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同时公司股价出现较大下跌,公司认为目前公司股价不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不利于维护公司资本市场形象,公司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拟采用回购股份的形式,传达公司成长信心。

公司称,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000 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 12 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 41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 1.10%。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等除权除息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价格上限。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 6 个月内,公司在回购股份的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做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京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