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再度站上3200点 进场信号已现(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13 11:3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股指持续走强 沪指盘中重新站上3200点

证券之星2月13日讯,受欧美市场反弹带动,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走高,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股集体发力,中国平安涨超4%,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均涨逾3%。从盘面上看,分散染料、租售同权、水泥、房地产、机场航运、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碳纤维、氟化工、芯片等少数板块下跌。

招商证券:

从原则上看,受到外盘市场的反弹行情及原油期货3月底上市的消息面利好,为持续走低的A股注入了强心剂,周一市场全面反弹,中小创题材股表现活跃,超跌反弹行情显著,资金有抄底入场的可能;大盘股在经历了一轮剧烈调整后基本下跌到位,抛压减弱成交缩量明显,有企稳之势,技术上仍有震荡的需求。

银河证券:

近期市场大幅回调,主要由于美股大跌,叠加信托降杠杆、部分业绩预告向下修正扰动风险偏好、自身存在调整需求、节前兑现收益等多因素叠加而发酵。短期来看,市场将继续调整,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布局超跌个股。中长期来看,经济基本面稳中向好,资产端公司盈利持续向好,我们仍坚持A 股结构化慢牛行情的观点不变,建议配置1)有业绩支撑、 受消费升级驱动的消费领域白马龙头股,如食品饮料、商贸零售等;2)先进制造、高端装备制造龙头股和具有技术优势的企业;3)房地产龙头企业;4)当前超跌且具备业绩向好催化的金融板块。

华泰证券:

关于后市,大部分投资者表示对于大盘不会过度悲观,本轮调整只是受短期因素影响,而基本面没有出现重大变化,出现系统性风险概率较小,短期或有一段超跌反弹行情,主要的依据是两会期间市场维 稳的可能性较大、上市公司股东增持、国内经济复苏、A股性价比高于美股等;但也有投资者对于大盘持谨慎态度,因为蓝筹白马调整压力仍大、节后流动性宽松不再、一季报预告担忧。关于风格转换,大部分投资者仍然认为风格不会切换,因为大票具备业绩确定、估值国际接轨、趋势向上三大核心要素,而小票缺乏业绩支撑,难有持续性,但是对于短期的反弹行情,大部分投资者认为中小创弹性可能更大,前期强势的板块仍有补跌和消化的需要,自下而上精选优质成长股或能在本轮超跌反弹行情中获得较高收益。 板块观点:短期看好中小创,银行地产可能还有调整和消化的需要,中长期还是相对看好大票,也可能出现价值、成长涨跌互现的情况,本质上更多关注盈利、估值、性价比。

西南证券:

1 月份新增贷款规模创出历史最高水平,比2017 年1 月份20300 亿元,增加了8700亿元。其中,新增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达到7203 亿元,为去年同期的7 倍多。新增中长期贷款则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一成。新增居民短期贷款为去年1 月份的2 倍多,新增居民中长期贷款同比则略有减少。非金融性公司的新增短期贷款和新增中长期贷款同比均减少一成多。金融机构的新增短期贷款同比增加一成多,新增中长期贷款则增加了一成多。短期融资需求大增、表外转表内促成1 月份新增贷款创历史最高纪录,流向房市和实体经济的增量反而出现减少。为防止资金脱实向虚,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加大穿透式监管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赣锋锂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