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1.5%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7 13:2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外盘股市悉数反弹,四大报集体发声支持A股,早盘两市指数全线高开,深成指高开超2%,随后两市指数再度回落,沪指再度跌破半年线,深成指再创新低,创业板指重新回到1600点,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跌近1%,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涨1.5%,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黄金TD午间收盘269.1,跌幅-1.38%。

盘面上,隔夜美股大幅反弹,四大报发声力挺A股,早盘权重板块集体高开,建设银行领衔银行股反弹,山西焦化大幅拉升,带动煤炭股反弹,乡村振兴概念的智慧农业封死第3板,带动农业股大涨,大禹节水反包涨停,八一钢铁和万年青大涨,带动钢铁和水泥板块反弹。光线传媒和东方财富拉升,带动创业板股反弹。两市跌停家数大幅减少,乐视网跌停板大幅放量,但随后高位地产股如保利地产,新城控股大幅杀跌,带动地产股集体走弱。昊华能源开板被砸,煤炭板块大幅回落,银行股高台跳水,随着指数跳水,两市全线回落,跌停家数再度增多。

热点板块

昊华能源带动煤炭股大涨,昊华能源涨逾7%,山西焦化涨逾5%,潞安环能涨逾7%,开滦股份,大同煤业,兖州煤业,西山煤电,兰花科创涨逾6%,恒源煤电涨逾5%。

智慧农业带动乡村振兴概念回光返照,智慧农业,大禹节水涨停,敦煌种业,芭田股份涨逾7%,登海种业,万向德农涨逾5%。

跌幅榜上语音技术,国防军工,摘帽概念跌幅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年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