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4家企业获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8-02-03 08:0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1家,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4家企业获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新一批的IPO批文2月2日下发,4家公司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五批IPO批文。《证券日报》记者经过统计后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有18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251亿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1家,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定价发行。《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有6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

新股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2月2日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2月6日审核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江苏鼎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月7日将审核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审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朝歌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电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