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业板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 2月2日开市起停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宁 2018-02-02 12: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 2月2日开市起停牌)

2月2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具体如下:

正业科技(300410)拟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此次标的资产属于智能制造设备相关行业,交易方式、交易金额及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具体交易方案尚在协商和沟通过程中,预计该事项涉及的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自 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邦讯技术(300312)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购买关联方电器设备行业资产,目前中介机构尚未确定,交易方式预计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但具体实施方式尚需协商确定且交易价格需聘请专业机构审计评估后确定,预计交易金额已达到股东大会决策标准,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于 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达刚路机(300103)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购买资产,标的公司属于环保行业,预计本事项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具体方案尚在协调和沟通中。自 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在 10 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纳川股份(300198)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该资产为国内知名的锂电池厂商,业务领域主要瞄准混合动力客车锂电池和快充锂电池领域。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动力电池的研究、开发和销售,在售的锂电池产品获得客户广泛好评,成为国内一线客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预计该资产整体估值不低于 4 亿元,该事项需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自 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恒信东方(300081)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事项,此次交易标的资产为安徽省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徽赛达”),安徽赛达属于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协同性的移动通信视频应用行业,目前,公司持有其 51%的股权,本次交易公司拟收购安徽赛达剩余的部分或全部股权,本次交易预计采用现金收购方式,预计交易金额不低于 2 亿元,预计将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具体方案尚在协调和沟通中。公司拟聘请的中介机构为(待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回天新材(300041)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事项,预计本次事项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具体方案尚在积极协调和沟通中。自 2018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回天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