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市值地图:北京市值7237亿元领跑 广东、江苏紧追其后

来源:挖贝网 作者:赵晓婧 2018-01-31 09: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市值地图:北京市值7237亿元领跑 广东、江苏紧追其后)

截至2018年1月29日,新三板共有11603家企业,分布于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其中,6510家企业有市值数据,市值总额达3.25万亿元。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根据1月29日的收盘数据,整理出新三板市值地图。

新三板市值地图(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截至1月29日,新三板有6510家企业有市值数据,市值总额达3.25万亿元,相较于创业板716家企业5.14万亿元的总市值,新三板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北京是新三板的“五分之一”

北京新三板企业总市值达7237.35亿元,位列全国第一,占比22.3%。广东和江苏分别以4678.86亿元和3154.61亿元的总市值位列其后,占比分别为14.4%和9.7%。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新三板企业总市值超过5000亿元的省份,仅有北京。而总市值分布在3000-5000亿元、1000-3000亿元、500-1000亿元、100-500亿元和不足100亿元的地区分别有2个、4个、9个、13个和2个。

陕西新三板企业平均市值更高

从企业的平均市值来看,陕西以每家企业市值10.12亿元位居首位,其次是西藏(8.99亿元)、海南(8.84亿元)。而总市值排名靠前的北京、广东和江苏分别位于第5位、第15位和第18位。

各地区新三板企业平均市值概况(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就地区分布情况来看,新三板企业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的省份,较为密集地分布在沿海一带,内陆地区总市值基本分布在1000亿元以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