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消息称人人网因区块链项目遭监管约谈 美股盘前跌近10%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8 20: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人网美股盘前跌近10%,延续此前两日均跌超10%的态势。此前据媒体报道,人人网区块链项目正在退币,公司遭监管约谈。

【相关报道】

消息称人人网遭监管约谈 区块链项目被制止

DoNews1月8日消息日前,人人公司发布RRCoin白皮书,宣布将为社交网络提供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平台人人坊以及代币RRCoin。人人网因区块链概念股价两日暴涨76%。1月8日,据媒体报道称监管部门已经约谈了人人网,RRcoin项目已经确定翻车,目前私募正在通知退币。

据日前发布的RRCoin白皮书显示,人人坊项目将在2018年1月完成底层架构设计和开发,2019年一季度完成商业系统和大量应用系统接入。 RR Coin共有10亿枚,其中40%将用于私募,25%用于RR Coin基金(该基金负责技术开发及平台运营),15%的代币给予市场运营和研发团队,还有20%的代币用于社区商务合作。

据资料显示,人人目前的转型方向,主要在互联网 金融和人工智能。该公司架构目前主要有两部分:相对传统的"人人"部分,包括人人网、人人直播、真众互动等;互联网 金融部门,包括人人理财、人人金控等。(DONEW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