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获财政补助2750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宪 2018-01-04 11:1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陕西5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获财政补助2750万)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继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48家企业获补助之后,新三板挂牌企业再次收到政策红包。55家新三板挂牌中小企业获得省财政给予的一次性补助,金额为每家50万元,共计2750万元。截至目前,陕西省财政已累计对13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补助,资金总计6550万元。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企业挂牌新三板工作,“民营经济22条”“工业稳增长21条”都对支持企业新三板挂牌提出明确要求。在此期间,陕西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从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对企业挂牌的支持,推动陕西省企业加速登陆资本市场。

截至2017年11月底,陕西省已有16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合计注册资本123.47亿元,挂牌数位居西部地区第二。挂牌企业涉及行业广泛,既有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陕西省传统优势产业,也有电子信息、大数据、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关键词:陕西新三板挂牌企业财政补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