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艾德生物获得三个医疗器械注册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孙萍 2018-01-03 13:2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艾德生物获得三个医疗器械注册证)

艾德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艾德生物(300685)1月3日午间公告,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018年01月02日准产批件发布通知》,公司的三个第三类体外诊断试剂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产品名称:人乳头瘤病毒(HPV)核酸检测及基因分型试剂盒(荧光PCR法),预期用途:本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女性宫颈脱落细胞样本中17种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16、18、26、31、33、35、39、45、51、52、53、56、58、59、66、68、82)和2种低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6、11)核酸DNA,可对试剂盒检测范围内的HPV型别进行分型鉴定。 产品名称: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预期用途:本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女性宫颈脱落细胞样本中18种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16、18、26、31、33、35、39、45、51、52、53、56、58、59、66、68、73、82)核酸DNA。本试剂盒仅对HPV 16/18型与其他16种HPV型别核酸进行区分,不能鉴别HPV基因型。 产品名称:人乳头瘤病毒( HPV )6/11/16/18 型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预期用途:本试剂盒用于体外定性检测女性宫颈脱落细胞样本中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16、18型)核酸DNA和低危型人乳头瘤病毒(HPV6、11型)核酸DNA。本试剂盒仅对高危型(HPV16、18型)和低危型(HPV6、11型)进行区分,不能鉴别HPV基因型。 公司称,上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检测试剂种类,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